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00:42:45|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我們還在學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很多事情是永遠無法明白的。不管你和一個人再怎麼親密,再怎麼
有默契,,此時此刻他怎麼想,他會怎麼做,你永遠無法知道。你永遠無
法了解他。就算他告訴你,就算他把你捧在手心上對你說出口的不管甚麼
話,都不見得是真的。好吧也許,當下是真的,如果他擁有像我一樣雙魚
座潛在表演細胞的話,假的也會讓他自己以為那是真的。



會難過啊,怎麼不會難過?


反正我現在也覺得,不管多喜歡的人多愛多心靈相通多麼契合,那又怎麼樣
?我終於遇到了我的soul mate,我們簡直就是前世夫妻,原來你就是我這
輩子要找的人,哇啦哇啦一堆巧合,那又怎麼樣?so what?promise is made
to be broken,遲早都要離開的,遲早都會被傷害,不管用什麼樣的形式。


我不想恨任何人,也許是我潛在意識又想討好每一個人吧,所以我可以說
,因為年輕,所以我們還在學習,學習怎麼在追求的時候睜眼說瞎話,學
習不要在感情中委曲求全,學習去感受遠距離的美,學習該怎麼好好的用
簡訊或MSN說分手,學習分手後怎麼當失蹤人口,學習如何假裝什麼事
都沒發生過,學習分手後如何成功維持純友誼或是學習不要以為每個人分
手後都可以輕鬆當好朋友。


當你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就把一切交給上天吧,誰該有天譴,就讓它
去做決定,鬧劇是它導演的,它也應該想辦法給主角一個合理解釋或是交
代吧。


我不是變得宿命,我只是變得不在乎而已。


台長: 娜小蝦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