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23:13:1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往】我也想跟你一起去滑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10-09 Muenchen

一杯熱水,半顆檸檬,再加一點鹽,媽媽說就這樣喝,我假裝自己感冒有變好,弟弟聲音聽起來很壓抑,外面2度,暖氣看起來快要生病,Martin是不是還在瑞士滑雪,他沒有回我信,星期天晚上能不能健康的去看費加洛,我想穿裙子去巴伐利亞國家歌劇院,行李只有夏天的蛋糕裙,Celik用nokia8850,他看起來像紈褲子弟,我不敢跟他講話,連續兩天吃水煮花椰菜,冰箱的飯放了一個多禮拜,香腸太鹹,炒起飯來很奇怪,你們到底是不是認真,我想知道,還是不想知道,Christopher離開學校的那天,我睡眼惺忪的去逛古代美術館,來不及跟他說再見,Sebelius的小提琴協奏曲讓我想去北歐,北海有沒有小英雄,洗臉台的燈壞了第五天,德國買不到植村秀,冰的世界看不到完結篇,書店不能刷卡,江蘇省比德國還大,繼續對很多事不耐煩,繼續抬高下巴走路,穿立領外套看起來像白雪公主,以為自己很優雅,原來半島鐵盒不是鐵盒,爺爺泡的茶應該是茶,Camper的鞋沒有想像中舒服,還是我太野蠻,我本來就很男孩子氣,不知道在想誰,你說你會彈給愛麗絲,我說我喜歡貝多芬,不是很專心,也不能怎麼樣,常常作墜落的夢,第三次夢到你離我而去,法國上面是尼德蘭,拜揚下面是瑞士,我想把帽子丟掉,我也想跟你一起去滑雪。

台長: 娜小蝦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