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01:10:38|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往】你的幸福日子就要來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09-30 Muenchen

別把話說的那麼簡單,短暫幸福的人是我,怎麼樣也輪不到你。你的幸福日子
就要來臨,而我的呢?

原來我一緊張或是精神緊繃就會胃痛,我真恨我自己為什麼要那麼懂事,不吵
不鬧,「你這樣我會討厭你的」的話好幾次到嘴邊卻又吞了下去,這完全不像
我,一點也不像我;如果說連九月都會下雪,是不是很多事情都變得沒什麼了


我當然寂寞啊,搭著飛機到地球另一端的人,會比一直在台北過著同樣生活的
人更感覺到距離感。所以,我可以從收到前男友寄來VCD的感動知道你在台北
的未婚妻有多麼好,你這個幸福的傢伙。

還是謝謝你在離開的前一天對我這麼坦白,如果時機再往前推幾天,或者,或
者早一個月認識你,結局或許會不一樣,你朋友說得有道理;我說過我不回答
假設性問題的,假設性問題沒有意義。而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買那條
發光的項鍊,不過想想現在已經不需要了。我不知道那天的事算不算是一個
Unfall;酒精的確會讓人變得大膽,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喝完一公升的啤酒,
我的腦袋還是很清醒的。

在Oktoberfest的氣氛結束以前,我會聽你的話把一切記憶都銷毀;就當作是坐
雲宵飛車吧,最好是這樣,不知道我有沒有你想的那麼堅強。

台長: 娜小蝦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