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4 02:40:29|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0314.關於動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Ⅰ】



【哇喔!!!這是日本的櫻蘭動畫DVD應募品耶!!!好想要喔...在動畫來說櫻蘭真的是我十分喜愛的一部呢~~~特別是在喜愛不算多的少女漫畫裡面...笑!!】



話說之前介紹的漫畫及動畫,大多都是比較偏向少年漫畫的類型,而且都是因為先迷上漫畫之後有機會才會看動畫(這可能跟我本身喜歡紙本文字類的東西大於影片視訊類有關吧!),然而接下來提到的這部作品則是有別於先前提過的部分──
回想起當時我看到電視在播出動畫時,不知道為什麼就對它產生了興趣~~人物畫風可愛又帥氣迷人,絕對是會被歸類在少女漫畫的部分!!
呵,就算我不是少女但畢竟還是女性族群啊,除了少年漫畫外我偶爾還是會看少女漫畫的喔!!笑!!而這部讓我幾乎一見到就愛上的作品就是"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故事內容為庶民學生藤岡治斐以優等生身份利用獎學金進入貴族學校「私立櫻蘭學院高等部」(簡稱「櫻蘭高校」)的女孩子,由於對本身性別不特別在意,後來因為頭髮被小孩子黏上口香糖而爽快剪去一頭長髮,再加上買不起學校制服而扮裝隨便,看起來就像個男生。某天放學後本想找安靜自習的地方,卻在無意間走進了男公關部的根據地--第三音樂教室,並不小心摔破價值800萬日圓的花瓶……為了償還這筆巨額債務,治斐被男公關部部長須王環要求留下來打雜!然而在治斐的眼鏡被拿掉的契機下,她被發現其實是名美少年(事實上是少女),在改造之下轉成接待100名客人,從此展開了「她」的男公關生活……。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日語:桜蘭高校ホスト部),是日本漫畫家葉鳥螺子(葉烏ビスコ)的一部愛情校園漫畫,2003年於《LaLa》開始連載。台灣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香港、澳門中文版由天下出版代理。
‧動畫部分共26話,於日本2006年4月到9月被播放。
‧單行本全18卷,與雜誌《LaLa》上連載時間相同,由2003年8月至2011年4月發售。
                                                                       BY Wikipedia

光是以上介紹應該就覺得是一部感覺很爆笑的作品了吧!其實我第一次看到動畫時並不是第一集,現在回想應該不是第二就是第三集左右了吧...
由於我先看到的就是動畫,所以這次就先從動畫部分介紹起吧~~~
話說會讓我產生興趣的原因,第一是因為作品名實在太讓人好奇了!!為什麼高校會有男公關部啊?!其次就是畫風剛好是我喜歡的那種,剛好集各種類型的帥哥在一起了~~保證讓姐姐妹妹們看了心花朵朵開啊!!樂~~
其實一般來說我並不太喜歡像是灰姑娘那種出身普通的女生被有錢大少爺愛上的漫畫,或是一堆男生都喜歡同一個女生的類型...這樣說來這部全中了,笑!!而且女生變男生的梗也不是什麼很新奇的點子了...
說到底就是太爆笑了!!男女主角須王環跟藤岡治婓感覺都是非常天然呆的類型,加上以兄弟愛當做賣點的常陸院兄弟,感覺可愛到爆v.s酷到爆的Honey前輩(埴之塚)跟Mori前輩(銛之塚)的組合,配上戴著眼鏡感覺腹黑又聰明的副社長鳳鏡夜大人...想要我不愛上反而很難啊!!!
所以在感受到少女漫畫那種粉紅粉紅的浪漫氣氛之前,其實我已經笑到一個不行了~~~
另外必須說的就是,因為他們是以接待客人為重點的高校男公關部,又是貴族學校,所以動畫的台詞聽起來都很舒服正規,我那時就在想如果有天要來練日文聽力我一定會先用這部動畫來學習!!當然畫風看起來也是華美動人閃閃發亮就是了~~~

總之,如果喜歡的是那種輕鬆恢諧類的動畫作品,不妨請欣賞一下這一部"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雖然以內容及畫風來看當然脫不了少女漫畫的範疇,只能說如果想要開心自在地觀賞的話,這部的確是個好選擇喔!!
最後...我決定坦誠為什麼我幾乎會對這部動畫一見鍾情的原因:就是因為它的主角群在第一時間就讓我聯想到我的偶像事務所VF底下的那群帥哥師兄弟了啊~~~畢竟可愛型的冷酷型的甚至連雙胞胎都有了,更不要說帥氣的王子系還有聰明又腹黑的參謀型,連女主角都直接套用了!!
基於這般的"腦內真人版櫻蘭高校公關部成員",我一邊看動畫一邊真是興奮又開心呢!!而且託這部作品的福,也讓當時喜歡BL創作的我以此為題材寫了篇文唷!笑~~

台長: youk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