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5 00:48:4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跳針的歲月,有跳針的苦...

請別對我太好!

當你對我說盡力就好時,我對"盡力"下了一個定義:盡自己的生命所能去完成! 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很在乎這些考試.

本來不是說好放棄二技的嗎? 不知道是誰重新燃起我對第一志願的念頭,不知道是誰跟我說我還有機會的! 就只是因為某一些人說了某一些話,我就傻呼呼的陷入了這般的迷思--我想考到第一志願!

在生命中 就像一張會跳針的CD

總是忽然跳到你最不想聽的那一首歌,而且還一直replay...

總是忽然跳到你最喜歡的那一首歌,但你還沒準備好跟著一起唱...

我的人生也是一樣,總是忽然跳到我最不喜歡的那一面 ;要不然就忽然跳到我最愛的那一首...

總讓我挫手不急!

別再跳針了! 我並不希望我的人生有太多的"忽然",是不是可以平平順順的一首接一首的唱呢?

我真的 討厭跳針 人生

台長: 心心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