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20:12: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雨走了,我見到太陽
可是這次連太陽都救不了我

我把心情放在那了呢?
我忘了...

星期二是生理病理學
星期三是血液學
星期四是OPD
星期五是Bac
星期六是生化
星期天是血清免疫
星期一是總複習

我不敢喘一口氣
就怕在腦子裡的答案全被吹走

昨天才在為了生理病理開心
今天為了血液在灰心(錯的亂七八糟..)
明天為了病切在擔心
我的日子能不能一天是無憂的?

誰能救救我呢? 告訴我那些考古題是難了一點...
誰可以先安慰我? 告訴就算考不上也不怪我...
誰可以教教我? 告訴我怎樣把腰痛的毛病先治好...

我在火星上求救,誰能看到?
除了精神號向我揮手,還有什麼是我能寄托的?
我在心中吶喊,誰能聽到?
除了刻在桌上的立志小語能鼓勵我,還有什麼是可以讓我堅持的?

如果..我只是說"如果"...
如果我考上了,我一定要去好好的答謝神明
如果我考上了,我一定要好好的喝一杯珍奶配電視
如果我考上了,我一定要和T好好的做愛一番
如果我考上了,我一定要把課本燒掉
如果我考上了,我一定要努力的甩掉全身的肥肉
如果我考上了,我一定要去錢櫃狂唱八個小時
如果我考上了,我一定要跟勝文學長和老游say 3Q

可是我在哭泣,因為我知道自己考不上
今天血液模擬考才50分
Bac還沒念完呢!
maybe讓我好好想想落榜後該怎麼推托吧!

台長: 心心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