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8 21:57: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時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並非只是決定要不要吃一個cake那麼簡單的.
可能跟不帶套子去做愛一樣的危險吧!

有人說過結婚事件危險的事嗎?
應該很多人說過吧!

結婚有什麼好處? 我問T.
[在社會上可以有個地位呀! 比較有種甜蜜的感覺吧!] T這麼說
[那是對男人的好處呀! 那對女人有什麼好處嗎?] 我不滿的問T。
[嗯~可以生小baby了呀~]
[拜託~那是你個人的企圖吧~]我惡狠狠的打斷了T的幻想。
T被我煩的受不了,電話那頭還傳出keyin的答答聲
[嗯,結婚後我的錢都歸你管呀!你可以有信用卡,還可以當我的保險受益人呀!]
嘿嘿~老兄!這樣聽起來我像是為了錢嫁給你喔!而且有謀財害命的嫌疑耶!

也許真的找不到結婚的好理由,所以T無法說服我。
也許他正在忙著寫code,所以T無法說服我。

當結婚之前,我會好好的享受單身生活(好好的和姐妹濤廝混)
當結婚那天,我會害羞又滿足的看著T
當結婚之後,我只能乖乖的叫聲"爸`媽"

而我那群姐妹濤,就只能乖乖的先減肥好當我的伴娘
再把錢準備好,等著聽我的小孩叫聲"乾媽好"囉。


台長: 心心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