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13:59:3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話
作詞:Kim Tae-Hee/姚若龍 作曲:Chung Jin-Soo

假如不曾一起逆著風 破著浪
我還不明了倔強 原來是一種力量

假如不是一度太沮喪 太絕望
現在怎麼懂品嘗 苦澀裏甘甜的香

我們不再傍徨驚慌 不是夜不冷路不長
而是篤定誰一不堅強 就會被擁抱
到心裏有太陽 Woo~~~Wooh~~~

遺憾不能愛在生命開始那天那一年
一起過夢想童年 多愁少年 會更有感覺

我們只好愛到童話磨滅那分那秒前
微笑地慶祝幸福 牽手紀念
永遠的永遠 都纏綿(永遠都纏綿)

心若開了窗 愛變成信仰
未來會很亮會很長
擔心就想像 專心就遺忘
忘了就不怕 Wooh~~~

========分隔線==================
知道你要走,我就想起這首歌
不知道怎麼著 ,有種壯士斷腕的苦

"也許那一天你回來時 我已經年華老逝了"
我這麼對自己說著!
也許你回來時,我不再青春
變成了一個平庸無其的普通女子
沒有靈氣,也沒有才華
在一家沒有未來的公司編織著歐巴桑的夢

那時我還會有勇氣與你相見嗎?
你還有勇氣愛我嗎?

男人用兩年換取成功的未來
女人用兩年賭上自己的青春

我很愛你
在昨天之前我都一直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
會與你結婚 ,會幫你生個可愛的女兒
我一直都相信我們是有未來的

昨天下午你跟我說要去矽谷兩年的事
你希望我跟你一起去
我輕輕的搖頭拒絕
是為了太多理由

昨晚做完愛,你決定不去矽谷了
你說你要與我一起編織兩人的未來
今早剛起床,你分析著若再待在公司的壞處
你雖然沒說,但我知道你還是想著加州矽谷的事

於是今早醒來 ,惡夢還是在的
一晚的好眠也許做愛後的催化

今天,事實還是事實

我猜不著...
今天此時的心情是否會延伸到未來
半年後的我
是邊寫著航空信邊落淚
還是看到幸福的被你擁抱躺在床上呢?

[如果你離開台灣,我可能會死掉吧!]
這不是恐嚇,是真的
2002年的冬天你去上海出差一個月
每天我站在月台上等火車
每每自強號經過 我就想跳下去
如果..如果我死了,你就會馬上回來看我吧
這樣我就能見到你了

弟說男人應該為事業打拼
再說只是兩年 ,又不是小龍女與楊過的二十年分離
親愛的,我只是個凡人
不是小龍女的仙風道骨

我的愛要離我遠去
我無法伸手留下他
把所有的淚吞下肚
最後來要微笑的祝福他
扼殺自己的夢想.

我們只好愛到童話磨滅那分那秒前

台長: 心心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