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4 21:14:2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nk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粉紅色的夢醒了,然後呢?

勝文從粉紅色泡泡中衝出來 剩下來的空間要裝誰呢?

直到夢醒後,我才發現這次粉紅色的夢有多大,我繞著它轉呀轉的....

粉紅色的夢本來裝著可愛害羞的小男生 怎麼會在一夜之後成了冷血無情的成年男子呢?

我的粉色泡泡飄去那了呢? 我找不著呀!

上一次粉色泡泡的屍體在旁邊哀嚎 對著我說:你好傻!上次的小花你還傷不夠嗎?

這次的粉色泡泡還飄在某處 遠遠的傳來 ---呆子呆子呆子-----

第一次的粉色泡泡還裝著Eric的回憶 裡面還一絲擁抱過的溫度

我的Pink Dream,今天又夭折了!

如果愛我的人今天想送我白玫瑰 是不是可以該改成白菊花呢?

如果花上面有卡片 是不是可以在上頭寫 ---哀悼心妹所有的粉紅泡泡夢---

如果 我不適合做粉紅色的夢

就讓我....

腦袋放在微生物上,靈魂裝在生

台長: 心心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