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23:35: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濛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靜的夜,濛濛細雨
我的心裡濛濛細雨

沒有什麼好哭的,只不過就是小汝打給T
而又那麼恰巧--T的手機忘在我這

[有什麼狗屁好哭的呢?] 我罵自己
為什麼當我看到是她打來時,我嚇的胃抽筋外加頭暈呢?
就是有種快要昏倒的感覺

那一刻,我沒有辦法面對
接或不接的問號在我的心中一直打轉
看著電話滅掉,我的恐懼卻沒有停止

如果,今天手機是在T身上
T這次會告訴我嗎? 會嗎?
每次都說謊的他,這次會對我誠實嗎?
會對一個快要嫁給他的女子誠實嗎?

聽說小汝現在有一個要好的男朋友
聽說小汝正準備托福出國
為什麼他們之間還要有聯繫呢?
是我太過自私,太過霸道
但請原諒一個太過愛你的女朋友

我告訴自己不該為這種事跟T吵架
那不過是個無聊女子愛上了我的男友
我們之間那麼多的甜蜜
那模多的過去
難道不及回憶裡的一個女子嗎?

可是我還是好怕
怕不知小汝怎樣的目的
怕T不肯告訴我小汝有打來過
怕...我的愛會被人搶走.

台長: 心心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