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00:25:00 |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些反省的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滴滴答答的過去,不是剛剛才進到12月嗎?怎麼一晃眼就已經是月中了...........
國科會計畫快要截稿了!我的國科會計畫真怕是要難產了!
最近與同事有心結,不知道是自己小心眼,還是怎麼著~他一句話說『我好像在某個網站看過,你的題目有人做過了喔~』
心一揪,天呀!不會吧!我搜尋資料的本領應該不差吧~
查了一天一夜的國內外網站,沒找到他印象中看過的那個單位有發表有關任何關於我要研究的題目。
這時候,我的心情有點不太好,我的心變得很狹隘~
我覺得他是『故意』的!他說他是看過,但是現在找不到!
一直到今天,我都沒在跟他提起這一件事情。我相信我努力的找尋結果(還回中壢的學校在利用資料庫尋找一遍),應該沒人對這一份職業有興趣的。因為這一個職業,是最近才興起的!
而就在剛剛,起了一個念頭,我還要繼續跟他對立下去嗎?
就像上星期,我被環工系系主任抓包,不在教室。
我的確不在教室,但是我不想去跟他道歉,但是自己的良心又有點不安,所以一直處在不舒服的心態。
這些日子,為了這一個研究計畫,我也心情不好一陣子~
我問自己,需要這樣嗎?資源共享不行嗎?

不知道耶,當我畢業回來之後,發現不知道到底該相信誰,好疑惑~
要合作作研究,大家嘴裡說的,跟心裡盤算的,似乎不是一樣的!每個盤算自己的算盤~
當初想跟大夥一起把這個系撐起來的心念,越來越小~

心裡想,該拿佛法出來用一用了~
要用什麼樣的心念呢~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古板作研究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研究生與專題生
此分類上一篇:忙亂的一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