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22:48:00 |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寫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是有點忙過頭了,有人說忙=心亡,到也還好!個人覺得,只是目標很明確,所以就努力投入吧!
就要完成另一本教案的編撰了!前一陣子(暑假)是一本書其中的一個章節,現在是一本教案中的兩個章節,當初分配章節時,是因為我請的編撰老師對新制度涉略的沒有我深,但很容易從參考資料中獲得資訊進而編撰,而我自己則選擇了緒論引言與最後整合與國際間的比較等看似很少的章節。
剛剛終於把他完成了,我知道這些章節對我而言是極大的挑戰,『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理論上是如此,但是也藉由其他『出門』的人寫的文章中看出端倪,看國外網站對於新資訊的公布,看國內專家們對此制度的看法,加上自己參加數場的宣導活動與國際研討會,增廣了這個教案的廣度。

想起指導教授是不輕易寫書的,他總說,寫書是要負很大的責任的!因為一字千金,學子看了讀了,若是錯誤可能影響一輩子,這也是我為什麼寫這麼慢的緣故,小心翻譯網頁的資訊,消化吸收在反芻出讀者能接受的文字及語意。這是編者的用心...審查委員們若是如此,我想這會是一本很好的教案,未來在新制度實施之餘,希望能給予勞工們幫助。

編寫時,才發現我要深入研究的題目也在裡面,那時有一股興奮感。
呵呵~我終於找到我的另一個目標嚕!

謝謝毛毛蟲在已經超過繳交時限時,還不慌不忙得鼓勵我,寫好就是。(雖然他每天都被總中心催稿)
我終於寫好了。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古板作研究 |
此分類下一篇:戒慎恐懼看新聞報導
此分類上一篇:好的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