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00:45:00 |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研究生與專題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當急性子碰到慢郎中,真的是..........沒輒
我的研究生,一開學就晃來晃去,一下子家裡的長輩過世,一下子他自己重感冒。
每次有事情把他叫來學校,他就一付睡眼惺忪的樣子.......
不是頭痛,就是失眠,要不就是咳嗽,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管理這一位學生......
上次辦研討會,我真的抓狂了~
他在前一天準備日,遲到一小時,我在他遲到第45分鐘時打電話給他,問他在哪,他說他在學校,我問他幾點了,掛了他的電話!我以為他會立刻飛奔過來,結果,15分鐘後到達我面前,然後嘻皮笑臉的說『老師,不要生氣啦』
我說了嚴重話:你下一次膽敢這樣不負責任,我就把你趕出實驗室。
很嚴重,我知道。但是我的第一位學生怎麼能這樣呢?
別順著我的話說話,我最討厭這樣的學生,你可以有自己的意見。不用附和我~
我的第一位學生,是被動的,是處處要我跟他說要作什麼,才作什麼的!為什麼是這樣~
今天他跟我說,他心情不太好,因為他的作息被打亂。
我真想心一橫,跟他說,你在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把你趕出實驗室!
(這時候我發現,我真是優柔寡斷)
我的專題生,找來跟研究生一起作實驗,結果真的是『半斤八兩』
我不知道為何會這麼巧~
找兩個trouble 來煩自己!
什麼都要被動,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怎樣,我寫這些計畫有什麼用呢?
真煩~我好像相片中的蓮花,好多朵,卻沒有一朵是清楚的!
{###_micellar/3/1102241676.jpg_###}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古板作研究 |
此分類下一篇:良知
此分類上一篇:一些些反省的想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