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00:27:00 | 人氣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去幫忙一個未掛名的案子,一直在思考一件事。
只要我在那邊有時麼不如意的事跟你說,你總是有一大串的事情要跟我說,關於他,關於你跟他,關於那些助理們!我聽完之後,每次都讓我感到心煩,為何作一件事情有這麼多的話語可以這樣的說來說去呢?而我們為何不能去好好完成一件事情呢?這麼多的是非,讓我害怕!我開始想,我還要去跟你說那些不愉快的事嗎?
因為是非是來自口耳相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聽了,消化吸收再傳出來就會有所不同。

我知道他傷害你們夫妻很深,但是當初在你想幫他的時候把我介紹給他,希望能幫他,現在因為這些原因,所以你也傷害怕了,但是我還在裡面。我知道你怕我受傷,但是全盤的事實也讓我更畏懼,我希望信任他人,如果真的都這麼不值得信任,又何必去做這些事情呢?

我相信你,也相信你真心為我好,但是我聽了太多的是非,我更怕!
不是不敢面對事實,而是讓我覺得如果我一個老師在學校還要擔心今天『作了對的事情』(或許大家價值觀不同),會從此惡名昭彰,一切的一切會因為這樣的事情而吃不開,無法生存,我想那也就罷了!

有一句名言,『要靠別人,不如靠自己』我想我一直記的很清楚。
我答應了他負責這一個部分,我會幫他把這一次案子結束。
我想,我要好好安靜一下,弄清楚自己的步調。
是非實在太多,我受不了!
每次從你這聽他的東西讓我害怕,但是他又在我面前表現的跟你說的不一樣,讓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信任你,就該跟他保持距離,但是你又有時對他的態度卻讓我茫然,到底是我看錯你對他的態度,還是你自己也不清處到底該怎麼辦?

我在忙碌中,開始茫然,我想作回我自己!不想在別人面前戴面具............
先這樣吧!

我百分之百相信你對我好!

謝謝你對我的一切協助。
學生問我,老師那如果你被騙了呢?
就是你信任的人讓你失望了
我就說,誰叫你要享受信任的愉悅.....那就好好享受吧(其實那天被問完之後我就開始思考這問題了)

到底是要走向實驗型的研究路線還是坐坐簡單的調查呢?
我需要定位思考。上路吧~~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咖啡蟲吐絲 |
此分類下一篇:皇帝與太監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來了

Gubbio
那我可以厚著臉皮請求寬恕嗎?
2005-03-23 10:0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