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7 00:41:00 |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日記(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micellar (為蘇蘇祈禱) 看板: Emotion
標題: 祈禱日記(17)
時間: Thu Jul 27 00:41:42 2000

7月26日  繼續發燒的第五天

『如果你沒有同理心,你就不瞭解我的痛苦』
這是你今天下午寫給書芬及文芬看的,雖然不是很容易看清楚,
但蘇伯伯在我一進病房就告訴我,他說你是哲學家。
但是我卻看到聽到心如刀割。很難過,我可是跟你很有同理心的!
我知道你很痛苦,但是這是治療的過程,生了病沒辦法的事。
本來想告訴你這是業力顯現,但是吞了回去,不想再說如此沈重的話。
我想你的進步是我們有目共睹的!
今天雖然你看到我的時間不多,因為你在睡覺。但走之前幫你翻身,把你弄醒了!
你告訴我你沒穿內褲,我說我知道,你很靦靦的笑一下,我告訴你,你昏迷的時候
已經被我看光了!沒辦法的!雖然我們兩都很保守,但是你生病,我必須幫忙呀!
我會把他遺忘的!
你要蘇媽媽明天幫你帶內褲來!蘇媽媽說,你今天要求拔尿管,要自己上廁所。
當然是不可能的!因為你根本沒有力氣呀!
你千萬不要固執了喔!

看到你越來越好,真是滿心的歡喜呢!
晚上寫卡片給林潔醫師與12C護理人員,感謝他們對你的悉心照顧,我想你不會反對的!
我想他們真是盡力照顧你呢!
今天還是繼續發燒,真是讓人不放心呢!一燒,所有不可能發生的都會變的有機會了!
剛剛在車上與蘇媽媽聊天,聊到阿媽要你去恩主公那裡還願,
嬸嬸要你去他們的一貫道到場做事證。蘇媽媽說,他不喜歡這樣,
我說,如果你腦袋沒燒壞,你大概最多去恩主公那裡拜一拜吧!
是吧!
明天修歡喜心吧!因為你變的好了!
而感謝導師、老祖師的幫忙。而要歡喜面對我即將討論的實驗。
大家都很緊張耶!我想我也是吧!只是住於法,這些緊張換成智慧,
就會更完美了!

我越來越感到體力很差,也許會去檢查一下身體吧!
免得掛了,又要麻煩別人!你說是吧!
好了,今天寫到這裡。因為愛睡覺了!

離開病房前跟你到晚安,你也回我晚安!並且還拿起手來揮一揮,真是大起色呀!
所以要感謝所有曾協助他的人。但我想大家都會覺得這是天職,或許是吧!
但是真的要好好感謝了!
明天在去看你!晚安!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祈禱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禱日記(18)
此分類上一篇:祈禱日記(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