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11:53:59| 人氣9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004夏/ 泰印21 ] 讓我們紅回印度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旅行社奇怪的印度老闆兇了一頓後,我覺得還是快點離開這不祥之地好了!於是我又回到vivek hotel裏附設的小餐廳,記得好像叫做sam什麼的。
地方很小,人挺多的,我沒桌子,只好坐在靠牆那種一排椅子,依我目測,旁邊那個男生是日本人。依我掐指一算,他一定會跟我說日文,哈!

果然!我根本是仙女下凡嘛~(硬要當仙女就是了。)每件事都被我料中!此小日本叫做yusuke,大概是我旅行以來第三百個yusuke了啦!他也是苦命的上班族,硬是湊到十二天的假來印度。不過我跟他的旅行路線滿不一樣的。我是介於偶像派(觀光)跟實力派(流浪)中間,他老大哥可是完全的偶像派哩!全程用飛機接駁唷~走的路線則是傳統的日本觀光路線--[徳里-捷布-阿格拉-卡修拉荷-瓦拉納西]。邊聽他講我邊覺得累啊~怎麼小日本連旅行都要醬拚命呢?Yusuke還說他有一次連續工作了三天都沒睡覺,結果工作完就馬上昏倒送醫院~我的天啊!!此時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好像悠閒的過分起來了耶~

我跟他聊到剛剛那個奇怪的旅行社老闆,yusuke說有一家旅行社還不錯,他們日本人都去那裡詢問,就在vivek hotel附近小巷子裡,一家叫做Ajay G.H.裡面。今天yusuke要搭機回日本了,他人很好,我也很開心跟他聊天,因為這是我此次旅行以來說過最多話的時刻啦,心情很爽!所以老娘我超熱情的啦~跟他回GH拿行李,還送他去搭車。他最不像日本人的地方就是長的超級高。臨走前他跟我合照一張,並在回日本後寄給我。

Mail裡面寫著[妳一定常聽到這樣的話,但我還是要說妳好可愛,妳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台灣女生了!]

我剛看的時候爽的哩,後來想想~幹哩~我記得他之前說我是他第一個碰到的台灣女生啦!!馬的馬的啦!!原來是醬子喔!哼!

話說送走yusuke之後,我真的跑去Ajay GH裡的旅行社問車票價錢。說旅行社也不太算,就是有一個人在那裡供你發問,幫你訂票等等。我前面那個是日本女生,要去Dharamsala。旅行社的印度男人日語說的好流利,長的居然好像我高中時的偶像──傑夫高布倫。他們倆個同樣被我不是日本人的身份嚇到,而且怎麼有點誇張,嚇超久了,連我們都開始聊一陣子了,他們倆個還是很愛交頭接耳說[明明長的就是日本人啊!]

知道日本女孩要去Dharamsala,我突然決定跟她走,捨棄Manali了。

[可是我是等一下的車耶~我今天就要去了。]日本女孩說。

嗚嗚嗚~我好像汪洋中的一條魚,他馬的超想找個旅伴排解我的寂寞啊,可是我內心有一股獨立的勇氣,又寂寞又獨立,兩種情緒相抗衡,總是旅行的課題。

好~就當作是上天給的一個徵兆,就去Dharamsala吧!反正去哪都一樣不熟悉,去看看也好。日本女孩要回去收行李,所以又跟她說掰掰。我坐在印度傑夫高布倫的面前,跟他說我要去Dharamsala,請他幫我定位置,明天出發。印度傑夫高布倫也算是當地型男了吧,長相氣質都跟演Devdas的印度阿湯哥<沙魯克罕>有幾分神似。講話也滿好笑的,一直逼問我沒騙他吧?他還是不信我不是日本仔~

[妳今天晚上有什麼計劃?]印度傑夫高布倫問我。

[沒計劃啊,整理行李準備明天出發吧。]我說。

[那你參觀過德里市區了嗎?]他就講了幾個地方。

我跟他說有些地方去過,有些沒有。然後他就說他晚上想帶我出去逛逛,他有機車可以載我,問我要不要。
有時不知道要怎麼拒絕比較好,又評估他人好像不錯,剛剛聊的也很開心,似乎沒理由拒絕囉~
他請我晚上七點半過來,他會在這裡等我。

我走出旅行社,隨便晃晃。
一個擦鞋的小朋友拉住我,對我笑的可愛的翻天了。

我不等他說話就說[不好意思耶~我穿拖鞋不需要擦鞋喔~]

結果你們知道這小孩跟我說什麼嗎??!!!!

他說[不不!!我不是要妳讓我擦鞋,我覺得妳很漂亮,妳可不可以親我一下呀?拜託~只要一個吻就好!]

歐買尬~我差點翻過去~他看起來大概才7歲吧。小弟弟~你審美觀需要再加強喔!

[喔~謝謝~我也很想吃你,可是你真的太小了喔!掰掰啦~]沒蓋你們!他長得真的很可愛。

雖然覺得印度人從小就有當豬哥的天份,不過被小孩子這樣撒嬌還真的有爽到耶!一定是年紀到了~母愛的光輝啊!
還有,我忍不住覺得~媽啦~我在印度是在紅什麼啊??!!好啦~想紅的請組團來印度街頭走自以為是的臺步好唄!!

我回想,自從下火車到德里之後,接二連三碰到有趣的事,也許正預告著我將要有一段美麗的旅程呢。。。
當天晚上,我並沒有和印度傑夫高布倫出去,雖然我是恰北北的女人,但我覺得自己一個跟他出去還是不妥啦。加上我居然開始有哈啾、流鼻涕等感冒症狀,嚇的我趕快去買幾個口罩(天啊~在印度要買到口罩是件難事唷!),吞了顆伏冒錠就早早睡去了。

台長: 一姐
人氣(9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