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5 15:19:2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問我是否該離開她…..
我溫柔地回答:你捨得嗎?
然後你沉默了…..
你明知道從我口中不會得到答案……
無論是同意或是反對….
我選擇不回答是因為我怕我會偏私…
我喜歡你….一開始便喜歡你…..
你教我如何客觀地替你分析你跟她之間的一切…..
我只能做一位聆聽者…一位觀眾…一位讀者….
沒有榷力去參與這一場愛情遊戲……
不去爭奪….並不是不想得到….
而是我沒有這資格….
觀眾是應該留在場外….並不是落場參與….
我只能替你的愛情打氣….鼓勵……
你明白嗎?

台長: ●如○~yu★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愛….喜歡….好感….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與女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