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5 15:18:1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與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這兩個字十分沉重…
內裏包含的意思更是千絲萬縷……
朋友…意味着你跟他有一定的關係…..
至於是什麼關係…大致可分為普遍朋友…好友…朋友以上…戀人以下的朋友…甚至男女朋友….
而我跟你又是那一種…?
我想我跟你的定義應該不一樣吧….
你當我是好友…能分享心事…幫忙解決煩惱….
但我卻想成為你最親近的女朋友…
兩人的定義不一…注定會有一人受到傷害….
那傷的當然是我……
你可以亳不留情地掛下電話…另一邊廂的我只靜靜地聆聽着空號的聲音…沉默了…
對你來說誰先掛下電話可能是無關痛癢….
但被留下的那一個心情卻沉重得很……
最難過的是每當她來電…為了她…你會選擇放棄我…
而我只能微笑地回應說好….
感覺就像被一把刀插進我心…還要忍痛轉動它……
為的是安份地留在你想我停留的位置上……
我會守在原地…等候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知我很傻…期待着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
即使沒有她….下一個依然不是我…..
身邊不是沒有追求者….但我想要的只有你…
沒有你…我寧願單身一人….
或者終有一天…我會醒覺…能把你當成真正的朋友……
或者有一天遇到我的真命天子…能夠從你手中逃離……
又或者有一天你終於發覺我的好而愛上了我……
不管是那一種…現在的我只想留在你身旁……

台長: ●如○~yu★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觀眾……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好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