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5 15:23:0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仍想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碎…一次又一次心碎….
我的心十分脆弱…你知道的…
我經不起你的狠心…無情與自私…..
我只想談一場簡簡單單的戀愛……
這個要求太過份嗎?
如不, 為何上天給我一次又一次的單戀…….
讓我在愛情路上受盡傷害…..
是我不夠美麗….不夠溫柔….不夠體貼……
因此得不到你的愛…….
還是上天注定要我孤獨一生……
上天十分殘忍….讓我了解你的溫柔…體貼…..
但同時讓我知道這統統不是屬於我的……
儘管我比她更愛你…
但也沒法得到你半點愛,…..
那種痛你明白嗎?了解嗎?
也許你是知道的…但你裝作不知繼續騙取我的溫柔….
朋友都勸我離開…放棄你…
但我仍想愛你….

台長: ●如○~yu★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上一篇:放我走.....求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