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5 15:15:2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棄…是否一個正確的選擇?
他…不屬於我…
他的心只向着她…
即使與我多麼接近…他也不是我的…
從一開始便知,他的心有着另一個她…
是我想停留在他身旁…
主動去了解他…接觸他…聆聽他的感情煩惱…縱使我的心在淌血…
他與她的事情我很清楚…很了解…
現在他倆雖仍不是情侶關係…
但眼看他們日益親近…
我…是否到了該離去的時候?
曾想着留在他身旁做一位知己好友也不錯…
但我再沒有信心只把他當成一位朋友…
也許離開是唯一的選擇…
他應該再也沒有什麼事情需要煩惱…需要訴苦…
就這樣靜靜離去…該不會令他困擾吧…
別了…請珍重…我愛的人…


台長: ●如○~yu★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好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次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