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4 19:07:5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令我心死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如你對我的好只限於朋友上的關心.....禮貌上的問候......
可否請你收回你的一切的關心.....狠狠的收回...
也許你不熟悉我.....也不了解我......
如果我對你沒任何意思.....我根本不會在你身上浪費我任何時間......
你會否知道你每一次回覆.....我是用何種心情去查閱?
對你來說.....這是打發時間的方法.....
但對我來說....我是鼓起龐大的勇氣去找你.....
是我自作多情.....是我想多了.....
我知道這是不該的......
可是我沒法去阻止我想接近你衝動......
所以請你狠下心拋下我.....
如果能做到的話....我相信我會有離開你的勇氣....
一個可以令我心死的理由
.....
雖然這一切一切都是短暫.....但是幸福的...最起碼我是幸福的.....


台長: ●如○~yu★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光明正大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是不該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