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5 15:20:2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喜歡….好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喜歡….好感….
那一種是我對你的感覺?
好感…應該不止吧….
很想很想見你…接觸你…了解你的一切……
包括過去…現在…的所有事情….
喜歡…也不是吧……
我願為了你放低自身感受……
為你分析另外一個她的想法…行為……
縱使我是忍着淚…承受心痛的感覺…..
愛…從來只有這一個字能令人生不如死…令人又愛又恨….
我愛你有多深?
足夠我為你繼續扮演好朋友的角色?
曾想過一走了之…但害怕你需要安慰時找不到人….
明知自己能力很渺小….但能令你重拾笑容….即使多短時間…
我也願意用我的幸福…快樂…去換取….

台長: ●如○~y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放我走.....求你...
此分類上一篇:觀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