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1 18:46:5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是不該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次喜歡上一個不能愛的人~
是我天性喜歡自虐還是我的命運如此~?
每次愛上的不是別人的男人就是沒可能的人~
朋友總說我要求高~其實我只是遇不到一個可以愛的人~
明知是不該的事......但我不能自控地被他吸引~
然後跟自己說.....他, 不是你的~!
傷心.....難過......再次愛上他人......再次傷心.....再次難過......
要到何時我才能遇上一個我可以光明正大喜歡的人?
一年.....?五年......? 還是我這一生也不會遇上?
你......會知道我現在是愛你的嗎?
還是你只裝作不知.....好讓我自動放棄......












台長: ●如○~yu★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令我心死的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收起你的溫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