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00:52:40|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1/2005 公證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結婚前 一直感受到到好多人的祝福 ,我以為只是一般的儀式而已,所以沒有什麼好緊張的但是還是有一點點啦!!前兩天時就開始陸續收到禮物及花束,所以心裡開始感到有些緊張的氣氛了!!這跟收到金錢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很受到重視的感覺,心中不免感到喜悅及緊張,我婆婆說這樣還不算多 等教堂婚禮時會更多而且場面比較壯觀,因為這次只是為了以後簽證手續可以省了所以我們就先決定公證!! 因此只有宴請他的好朋友們,不過為了餐廳我們開車到另一個城市,先前我們也先去看過了,那是朋友的餐廳,因為真的有點距離所以在車上不免想到要是我朋友結婚跑那麼遠的路去請客我可能會放棄ㄛ!! 或許這是習慣的問題吧!!等到了餐廳,想想真不是蓋的,溫馨且寧靜,環境真是美極了,馬可點了菜色,其實我也聽不懂,反正他決定就好,
前一天我們去拿婚戒,本是伴郎要幫我們拿的可後來有事無法前去由我們自己去拿,真是幸運呀!!因為我的戒圍太小了,所以臨時先開各洞應應囉!!鑽石店是他好朋友開的,全部手工打造,這次也是由我們自己設計樣式,中間有個M由鑽石組合成,內圈寫上他的名字Marco及我的mei chun,還有結婚日期,他送我的戒子總共有三個:一個是他promis用的,那時候我們去一間餐廳吃飯,那是一間很特別的餐廳,原本是皇室貴族使用的餐廳,所以可以看到很多華麗的杯盤及桌椅及公主王子的照片,承諾要我當他的女友會一生一是愛我一輩子的, 這個戒子也是他自己設計的,由M及C鑽石組成的,C是我的英文名字Christina,在M的一頭有一顆比較大的紅寶石,,在C的一頭有一顆比較大鑽石.如果沒有說明其實看不出來兩頭是心型的兩端ㄛ!!另一顆鑽戒是他來台灣時求婚時用的,還跪下來講了好多好多的感性的話,說明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如何如何!!最後的重點就是跟我求婚,頂級鑽石的核心,非常亮的一顆,我不懂鑽石但是跟其他的比較時我才感受到這顆真的也夠亮的啦!!

終於我5/21在這公證了,我們12點鐘開始,是在市政府的一個很漂亮的小公園內,也是他工作的地方,中間有一個小涼亭,由他的上司也是當地的市長替我們證婚,場面很溫馨很莊重ㄛ!!他們也幫我找了一個義大利人會說中文的翻譯,這次他的上司主動想幫我們證婚,所以配合他的時間我們選在5月21日,不然我們本來是選在5月20日,我的伴娘就是我的雙包胎姐姐恩綺囉!!那時大家都好緊張ㄛ!!

市長他說這是一樁很特別的婚姻,他很榮幸也很高興替我們做見證,最後他送我們一面義大利的國旗,還開玩笑的說希望我們不要因為這面國旗吵架了!!我想大概是因為沒有台灣國旗吧!!儀式結束後觀禮的親朋好友灑米在我們身上,我們問翻譯的人他也不清楚,說這是傳統下來的一種儀式,後來一群人就驅車前往餐廳去慶祝了!!

所以真希望到時候妳們都可以來這邊玩,參加我的教堂婚禮,想必有是一樁令人感到溫馨及另一種驚奇的過程吧!!

台長: 美君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