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18:30:2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知道Marco是非常愛我的!!可是我就是常常會莫名奇妙得吃醋嘛!!
前兩天我找他的電腦時發現他以前去玩的照片有幾張有他前任女友的照片,可想而知我的心情只能用生氣或顫抖來形容!!我知道他把很多照片都刪掉了!!可能是這兩張漏了吧!!剛好他在上班打電話給我說他想我 ,我居然很平靜的慢慢敘訴到重點然後說我不想跟你說話了我要上網跟我姐說話了,結果就掛斷了電話!! 不到十分鐘他回到家裡,他很怕我對他失去信心所以很緊張並且生氣的跑回來!!當然我也是囉!!我的個性是不想說話所以他也不知跟如何是好!!
國情的問題真的是不一樣!! 但是以我的個性我無法忍受這樣的情形!!短時間內吧!
我會進入狀況的!!!而且這也不是他的錯!!他也完全沒和她聯絡,重點他一點也不愛她了!! 我知道我是他第一個對我說出"我愛妳"的女生,對他來說愛是一件很神聖且很嚴肅的一件事!!他前女友是因為要他說出我愛妳好像很難,重點也不開口!!他一直在尋找心靈上的伴侶,他不希望對方只是看上他的物質外表,他真的很不喜歡義大利女生,我常常聽到他說出義大利女生的缺點!!他認為她們太勢利眼了!!
他的人緣超好的!!我覺得他的家庭教育非常好,所以得人欣賞,在我還沒來這時幾乎全部的人都知道他在等我過來,他因為我...對任何的女生都沒興趣!!他因為我....幫我買了很多衣服,準備了我所需要的東西!!所以每個他的朋友都很期待我的到來想要見見我是何許人物!居然讓一個人從未婚主義到很想結婚!!
我一直都知道他是非常愛我的!!可是我應該信任他是不是,所以我會慢慢學習這裡的一切的!!感謝姐姐們提醒與擔心!!在我跟二姐聯絡時剛好是事發的當時!!後來二姐也跟大姐提起此事,所以大姐寫了這封信給我.....

君:

聽恩綺說這幾天你為了男朋友前任女友的照片,似乎不太高興!

我了解後其實有些話要告訴你...

你們已經即將成為夫妻,常為此有紛爭實在不值得!

人有自己的空間,正如你也有自己的秘密,給彼此一個開放彈性的空間,彼此的互動會更融洽...

不要將兩邊的差異掛在嘴上,那只是藉口!即使是同國籍的人,來自不同家庭,很多想法也不盡相同!

難道你告訴對方我家就是這樣處理事情,所以你要順從我...

相信你是聰明有智慧的女人,一點就通!

既然選擇了他,在乎的是未來,讓對方擁有過去的記憶,不要抹煞,你反而要感謝他前任女友,因為有她的存在,才能感受你的好不是嗎?!

每個人都有許多過去,只是每個人保存記憶的方式不同,這絕對和國籍沒有關係!

就我身邊認識的朋友中也有藏著他過去男友的物品,這只是她想將這些做為保留記憶的一部分罷了!

難道你也希望將自己過去完全抹煞嗎?!等你年紀大了,再回頭看看照片其實只是要感覺自己曾經走過這一段路...

不管這段路是好是壞,這都是經驗的累績,從中讓自己更加成長,更加有智慧...

所以不要為了對方或照片而搞得彼此不愉快,太不值得了!聰明如你,想想自己真正的感覺好嗎?

你真正在意的只是這些芝麻綠豆小事,還是你對自己沒把握...

千萬別小看自己喔!肯定自己就不會受外界干擾所影響囉!min

每當有事時,大姐一定會幫我作輔導,她在醫院是從事心理輔導方面的,從臨床從書本得到很多的啟示!!如果有幸看到這篇心情札記時,並且也有人有此困惱者,希望對各位有幫助,我自己也知道該如何去面對自己的心情了!!



台長: 美君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