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03:24:1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宣言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總共有三場婚禮,第一場是義大利的公證5/21,第二場是在台灣的宴客7/10!! 三場原本是預定在今年九月的教堂婚禮,
不過因我在台灣的時間過長及考慮回去後的天氣溫度考量,所以延到明年的五月!! 我想乾脆也訂在明年的5/21也好!!
這三場婚禮老公堅持完全由他負責出錢,不過他也依這習俗給了"聘金",但是直接匯入我在台灣的銀行帳戶!!
完全是想讓爸媽放心的交給他讓他照顧我疼我!!
而且老公還主動貼心的幫爸買結婚當天穿的衣服,
然後也拉著媽媽先去挑洋裝在去挑鞋子 ,
說到挑媽媽的鞋時,他真的很用心在比對衣服的顏色再慎選跟衣搭配的高跟鞋.
看的讓媽媽都感動起來了!!

但他很嚴肅並認真的說:老公給老婆錢是應該的,因為他的錢就是我的錢,對他來說不是聘金而是在台灣的"生活費"!!
六位數其實蠻多的,回來台灣時應該夠用!!不夠再跟他說他說的.
嗯...老姐說我真的幸運找到了好的另一伴!!
所以我一定得去還願!! 就這樣我們昨天去台北霞海城隍廟了.......!!

ㄚ...一進去有點緊張的不知該如何做,還是問了問照程序來!! !!
到了跟月老說謝謝時,我的內心澎湃洶湧的太激動又太感動了!!
淚水一直在眼一直打轉,實在是太感謝了賜給我這麼一個好老公!!
姑且不論是不是真的有拜有效,
不過這麼命運式的相遇並且結婚,真是我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
p.s:現正跟老公上網,我真不專心,不過他正一邊上網幫我找漂亮nike球鞋!!希望我回去時能送我!!反正就是他找到漂亮再傳輸給我看,不過他問我有沒有在台北買很多東西,我說沒有啦!!只有一雙高跟鞋,還要我show給他看!!哈..我就知道他會嫌我買太少東西了,!
老姊:早知我就買多一點!!

但是雖然他不限制我買東西,不過我自己還是覺得不要花太多錢比較好!!
朋友說我婚前有花錢不眨眼的綽號,但不知不覺婚後我發現我比較節制了點,哈!!
我真的有改變了ㄛ!! 他有一個好習慣,我真的要學習.就是只要我買的東西他一定會說好看!!而且可以說的很好似的,就是很信任我買的任何東西!!

昨天在飯店時,睡前姐妹閒聊,姐提醒我她在諮詢有問題夫妻時常發生的一些生活問題, 教我要我如何去逆向思考並且與另一半互動的撇步!保證他愛你愛到骨子裡的.
不管是任何國界,無關種族,只要是男生女生的相處,絕對是一樣的!!
這是她在諮詢時常遇到的一些小的大大問題,很多夫妻不和或是有問題,
這原因佔很大的部份!!
不過姐說如果習慣跟對方吐槽或是...這需要時間去慢慢改變自己.
嗯.....難怪姐夫跟姐感情這麼好!!


台灣的婚禮,我們家的Marco非常盡興,因為他也跟著我換套了兩衣服,
他本來只帶了一套來台灣,
後來在婚禮前兩天得知我要換兩套時,他也很慎重的想想跟我說:那我也要再去買一套來跟你一樣換兩套,
所以在幫爸媽買完時,我們又去別的百貨公司看他的西裝!! 心想我這愛漂亮的老公!!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婚禮當天雖是在室內餐廳卻也是因人氣過多而使溫度節節高漲!!
老公迫不及待問我什麼時候要去敬酒,他覺得很好玩,可以繞來繞去的
等到換完衣服後我們被媽媽請了出去,說是準備要送客了!! 老公還說會不會太早了,因為他說這樣好像在趕客人ㄛ!!
總而言之,婚禮當天是辦的圓滿落幕,朋友對我說這婚禮充滿了溫馨感!!
感覺挺讚的!!

感謝我的家人們一家默默在幫忙!....雙胞胎的恩綺,(恩綺的阿那答)永昌 大姐 姐夫 慧鈺(弟之女友) 及正在當大頭兵的小弟
感謝我的父母,雖然在過程中我和您們有些意見上的相左,
不過到最後您們還是尊重我們的意見了!!

我們的婚紗是在台中市三民路的"LA FEE"拍的,我自己覺得這家拍的也還不錯,當我還在義大利時,恩綺就幫我找好且付訂了,
連試婚紗也是當天6/26下飛機就趕緊去試,唉呀呀...
一切都這麼的趕,後來外景遇上大雨,
故室內照只能應付喜宴當天的放大照及謝卡,
外景7/19則是等喜宴7/10過後拍的,在老公離台的前兩天7/15我們才將照片選完,
拍完的效果還不錯,
很多都是老公即興演出完全自然,連攝影師都直誇老公有明星架勢,
我完全配合老公,他有很多很窩心的想法及pose都很深情與我真情演出!!


本來恩綺當初幫我們預約的套數組合只有22組的,在更早以前其實我是預計只要能有放大一張的即可!!
一來帶過去也比較輕,二來很多的朋友都說拍完幾乎都是放床底了,所以我也不想選太多,但是老公看完整個照片,Marco的作法是直接選不要的,其他通通要;
在旁的我一直偷偷的跟他說不用這麼多. p.s:怕攝影師聽見
他只回我一句我很喜歡它們,我又繼續說很多人拍完看完都藏起來了,
他反問我為什麼,我愣住也不知如何回應,我說也不知道哩!!
連姐姐和她男友打電話來問時也說千萬不要選太多,
還要我把電話轉給他要幫他洗腦,我跟他們說不可能的啦,他喜歡就會要選,
說價格貴他說他付錢,說浪費錢他說怎麼會,
照片全部都是屬於自己的東西怎麼是浪費丫??!!
義大利人的思考果真跟台灣人有差一點點.可憐的是我,照片來不及他拿回去,
只好有我帶回,唉呦,挺重的耶...

幸好這次,有一對朋友夫妻要一同跟我去義大利玩,
考察義大利咖啡館的型態!!老公要帶他們去illy的工廠,
剛好illy的老板是老公的舊識,所以引見一下,看看可不可以有生意往來!!

台長: 美君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