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22:08:10|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閒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又再看F1賽車了,每到了星期日一定會準時收看,尤其是當車子 有發生意外時一定會叫我趕快一起觀賞,不管是機車賽車或是F1,這個月姐姐恩綺來義大利玩時我們又繞去法拉利的工廠去繞繞順便去Ferrari STORE買一些衣服,因去年九月已經去過一次, 所以不進去博物館參觀了,但是姐姐的男友 永昌還沒去過所以我們又去了一趟,這一趟下來 我們從羅馬機場開始到翡冷翠住兩晚然後一早又轉往米蘭,途中我們先去看看比薩斜塔,之後法拉利工廠,最後晚上到了米蘭,米蘭也是住了兩晚,五月十八日回到Gorizia,當天晚上十一點後她們有決定要去pub,想想也好,既然她們有體力也就去囉,哈哈,她們跟我一樣對射飛鏢也產生濃厚的興趣.之後我們都在這附近的城市看看,當然還有去威尼斯囉!!這是我第二次去威尼斯也是再結婚後的第一天去的, 去年九月去過一次,因為永昌也沒去過,當然要帶她去聞名世界的水都走走囉!!說實在的我並不會很喜歡威尼斯的感覺,一般印象而已,但是坐GONDOL的感覺很讚!!一次要80歐元,兩次的經驗都不一樣,也不一樣價格歐元100,去年是晚上的時後所以照像都不清楚,也看不清附近的景象,這一次是白天所以好很多,連拍了好幾張相片ㄛ!!因是新婚嘛,感覺多些甜蜜,也先充當蜜月好了,我們蜜月要等舉行教堂婚禮後成行,預計是要乘愛之船遊北歐,可能是歐洲已經不吸引我了吧!!所以沒有很期待的感覺,等會要去騎腳踏車了,昨天剛買的一台腳踏車, 歐元220元,我是不知道便宜還是貴啦,這裡的物價我還是無法以台灣的物價來比,所以老公說好我也就好囉!!不過他的速度還真快哩,我以為老闆要簽出來讓我試踩看看,沒想到直接就牽去結帳了.最近天氣好熱ㄛ,所以我們決定下午五點半再出發和我們的兩位好朋友一起去!!

台長: 美君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