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21:53:17|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就隨便聊聊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6/23今天天氣實在太熱了,簡直是焚風嘛!!你還給我騎機車哩........

早上我特地大早起跟媽媽去相片館拿照片
還有今天市區很多人因為有stree market,
好在我有戴帽子說

我們去郵局,媽媽居然幫你去繳罰單的錢76歐元 唉呀,真貴ㄋㄟ!!
每次都是媽媽花錢
這次沒辦法請人關說了 因為有照片為證 並且是在翡冷翠亂停車時被照的
連爸爸都無法幫你了啦!!
結果天氣真的很熱,我跟媽說去喝咖啡吧!!我好渴好渴呀!!

我想要喝鮮果汁,就在在市政府旁的city café,我順便把你給call出來了
我們先點了啦!!我實在太渴了!!
卡琳已經知道我要喝鮮果汁了.當然也先把你的咖啡也準備好了!!
誰叫我是常客而你又是每天10點去提神的地方!!
公務員真的到哪都很悠哉哩!你真是所謂的錢多事少離家近!!

但是我知道你很忙的,如果土地弄錯政府就損失粉多錢了!!
不過下午我們要去TRIESTE,你要在回台灣前去變換髮型,
我知道!!你愛漂亮,即使下午你得再回去加班!!
但是你真的給我騎機車去TRESTE啦!!

今天還是好多人在那曬太陽,越來越多人!!我真是又羨慕又忌妒=.=
四月份你幫我買的新款比基尼我都還沒穿勒!!
我好想穿喔!!不過陽光實在太強了
我的過敏症狀又開始了!!

你說我都愛看帥哥,其實你錯了
我在看美女,我想看看到底有誰身材比我好
我一定要向她看齊激勵自己以免我會喪失鬥志的

減肥真的是一輩子 的事





台長: 美君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