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23:49:52|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勢必學好義大利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在台灣除了學義大利文不然就是上健身房,不然就是去做臉作精油按摩吧!!
短期進修又適逢暑假....真糟糕!!
老公在回去義大利時在登機門遇到他的朋友,真是巧耶!!
同是颱風天,所以有個伴同行.
他的朋友在台灣有個工廠,所以幾乎每半年會回來台灣一次,
正巧好像也需要一位翻譯人員.
我發現他的朋友很多很需要翻譯的人員,因為大部分都在大陸有設廠,所以我想要工作的機會應該有吧!!
這樣老公也比較放心,我本來是想在他的朋友開的旅行社上班,以前在台灣就很想在旅行社上班
覺得工作好像在玩一樣,每天幫客人規劃旅遊行程的感覺很棒!!
不像在之前大公司上班,每天有一些嚴肅面的事要謹言慎行,真是痛苦萬分呀!!

上次公證結婚時幫我翻譯的西蒙,說了一口標準的國語,真是令我嚇一跳呢!!
跟大陸人說話我也百分之90聽不懂,不過跟他說話我百分之百聽的懂!!
本想請他當我的義大利文家教,順便可教老公中文,
不過他很帥喔!!老公也這樣認為,在場的都這樣認為!!連恩綺都直呼好帥喔!!
老公還會一直問我説他很帥吧!! 我看他根本在吃醋了!!哈哈..
不過他真的太忙了,所以無法挪出時間來教我們!!
因為像他這樣道地義大利人的會說很標準的中文不多,所以到處趕場
在結束婚禮後還得趕去距離三小時左右的距離,
一場中國大陸交流協會會議幫大使做翻譯呢!!
唉...總之就是要把義大利文學好啦!!

台長: 美君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