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02:43:21|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重尚未成功--勢必回復三個月前的身材 >_< GO GO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都忘了在去義大利之前我有多瘦了!!才短短的三個月我居然是胖著回來!!
而且事情就發生在恩綺去義大利時發生的!! 我就這麼陪他倆吃飽睡睡飽吃的遊米蘭翡冷翠比薩威尼斯玩遍北義大利
所以說應該是發生在一個月前!! 難怪我的美容師老是會提醒我!!報應三天後,所以不要得意隔天怎麼體重還是一樣!!
恩綺一看到我說美君五月中我去時妳還好好的呀!!怎麼回來變胖了,
因為妳沒贅肉所以是變壯了!!
我寧願變胖不是變壯 :(
我也開始審視在義大利的健身房我的運動型態必須有所調整才好!!
還有吃的方面也應該和婆婆商量一下了!!

從一下飛機去試穿禮服開始我就發現了, 到晚上吃飯遇到Amor教練時,一張開口我就說教練我變胖了,他居然回我
不用說我也看的出來,哇哇叫!! 連去前公司看同事時也被他們消遣,不過他們說這是好現象ㄛ!! 表示我在義大利的生活
過的真是幸福呢!! 不可諱言的真的是如此,每天被婆婆養的高高興興的!!
當場我就下定決心趁這在台灣的三個月一定要好好的回復往日身材!!

可為什麼到現在在健身房還是有人對我說"美君你胖一圈囉!!" " 看樣子 妳過的很幸福ㄛ..."哎...看樣子 我得再接再厲了!!
沒有贅肉有點難減!!因為都練成肌肉了!!
我都開始回想當初我的身材是如何呀有多瘦呀!!
不想了!!反正減肥是一輩子的事,持續減就對了!

不過更好笑得是居然老公跟恩綺說,他們會說美君變胖,其實是他們在忌妒她!!
這是恩綺轉述給我聽的,真是讓我好笑又窩心說!!

台長: 美君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