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03:30:39|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心把我交給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每天只要穿的漂漂亮亮等他下班就可了!!
家裡每天不用我做家事!!每兩各星期有人會來家裡打掃.
但是我喜歡自己動手整理自己的床鋪!!
來這邊學到如何鋪床,就像是五星級那種的!!所以感到好有成就感!!
準婆婆人很好,心地也好!!下次再來談談她及準公公.
只要認識我們的都知道,Marco對我實在很好很好!!對於給我的他從不吝嗇,舉凡到餐廳吃飯一律點最貴的給我,他說在義大利貴的都比較好!!只要我開口要的衣服鞋子他一定會買給我!!而且都還是有牌子喔!!當然他也不是很會亂花錢的!!
所以到現在我所用的穿的吃的住的行的都是很好的!可說物質方面給我很好的享受!!
當然我們在心靈方面也有很好的互動!!要不然我不會丟下在台灣大公司的好的工作及喜愛的健身房及家人及自己來這邊一個人過生活!!即使在好的物質生活過久了也會失去生活的意義!!要不是家人及朋友的支持我想我很難成行的!!重要的是他的心!!每次他到台灣一定呆一個月!!每天在飯店等我下班,跟家人的互動良好,雖然與父母語言不通但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及爸媽對他的喜愛!!我想他的家庭教育把他養成一個很好的人格!!跟中國人傳統觀念一樣有孝順的觀念也有儲蓄的觀念!!所以深得父母心!!也讓父母放心的把我交給他!!
兩地分離時,每天早上起床時一定會收到他的簡訊 讓我有好的心情上班 早上起床時一定打電話給我 他說要聽聽我的聲音才能有精神上班 真是浪漫的義大利人!!晚上去健身房時一定會給我電話 回到家時我們一定會上線聊天看看對方 臨睡前一定給我一個kiss night'!! 每天都不曾間斷!! 他說這世上一定沒有一個人的愛可以遠遠超過他愛一個人至深,以前我總是不相信甜言蜜語!!但是他所做的一切讓我不得不相信他,他也說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的!!

台長: 美君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