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3 23:39:15| 人氣1,8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中海廚娘》vs《愛情三溫暖》---She drives u craz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部片的女主角都是輕易令男人失魂落魄的sexy baby,她們各自擁有自己的理想,西班牙的那位廚娘很明顯就是要在主廚的世界揚名立萬;另一位來自法國的美女則是狂野的心靈和令人犯罪的臉孔身體贏得更上一層樓的契機。

廚娘的美貌天賦資質打動深情的東尼,還有機會主義者法蘭克…然後他們在片中發展了一段令我差點起立致敬的三人行…真是…這不就是我的夢想嗎?租這部片的好處是…有露點,而且朝我喜歡的方向發展。嘿嘿嘿…

至於想當藝人的美女,唉!如果將自己的身體當成媒體或是捷徑,未免操作得太粗糙太廉價,最後又太看得起自己的魅力,哀呀!

有些女人生來就容易讓人發瘋,有些女人天生就是瘋子,您看不看得出來是另一回事。

話說在下小時候也曾經瘋過,不知道好了沒。
有一年,我想死,很想死,因為沒有他的世界活著要幹嘛!?收集了好久才存到足夠的安眠藥,一口氣吃掉,然後不知道鬧了什麼事,喪失了當時的部分記憶,只記得割了手腕卻錯過動脈…然後不知被誰救了。後來有一天,還是想死,突然想到死後會被驗屍,糟糕,先去百貨公司買新內衣吧…然後,暫時忘記要死。終於我下定決心要狠狠的死,想到媽媽,我主動打電話要求買保險,發現要等兩年………既然兩年那麼長,不然就拼命工作好了,反正光是等也很無聊………

電影中人都是聰明的人贏,笨的輸,真實的人生是:我活著,因為我笨,連自殺都突槌;我幸福快樂,因為…我幹嘛要不快樂啊!連我自己都羨慕自己啦!

台長: nineteen
人氣(1,8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靈光乍現》---小題大作與擇善固執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糊塗的愛》與《基佬大廚》---意義是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