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13:37:12| 人氣1,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盲流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常吃喝拉撒,照樣天天看電影讀書看郵件玩線上麻將…一種無聊到近乎麻痺無知末期的重症侵襲敝人在下我!對照近日生活中點滴,有些閃光火焰不知源頭,有些新聞聽得他人提起…看了盲流感之後,這才明瞭---老娘真是瞎得可以!

一開始就像一般的感冒一樣,只是患者會失去視力。就像一般的感冒,空氣就能傳染。於是,大家回想一下sars期間吧!旁人咳一聲都會讓我們膽寒!現在看看空氣就能讓我們瞎掉的世界!

這部片也許每個人看了之後,自然會有自己解讀的方式。我在看完之後知道自己患了盲流感。…

一直知道那麼多那麼多多多多多到超載的新聞台、網路即時新聞,有的沒的是最可怕的感染源,一直提防著不讓所謂社會也者牽制自己,那哲人數著天上星斗賞著月暈,腳踩了狗屎填的坑洞。

是的,我被利用了!讓人借刀殺人去了!天哪!隔著不到幾公尺,聽著一隻老狐狸指桑罵槐的吼著:「誰沒有心機?妳超過十八歲了吧!?」想著自己對權謀城府算計的厭憎…讀到最無價的一堂課---老娘太幸福啦!

浸泡在溫柔呵護中長成,對於別人的善意總覺得理所當然,從來不曾真正缺乏過什麼,朋友總是包容,從來不需要費盡心思去抓住什麼…從無匱乏的人才會一心嚮往真理真愛,自以為公平正義是理所當然,人人皆當捍衛揭杆…

學到自己其實什麼也不知道;學到自己真的是福杯滿溢,不是每個人到了這個年紀都有這個命,這麼天真愚蠢無知的傻瓜,這個傻瓜竟然活得這麼好,這麼快樂,這麼輕易就被人間世日日都在上演的戲碼給嚇得花容失色…親愛的老爸老媽,親愛的朋友們…您們辛苦了!我愛你們!

台長: nineteen
人氣(1,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PS我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酷兒婚禮與情遇巴塞隆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