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1 08:27:4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繼怎麼突然轉性第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才說怎ㄇ突然對我家小Q那麼好

結果禮拜六就又露出本性了 ~~ 講話一樣機車

禮拜六時他帶她女兒要出門誰知道

在樓下等人來~在等的期間剛好他ㄤ打電話來

可能是有問到他ㄇ要去baby boosㄉ事

他就跟他ㄤ說我家小Q沒有要去ㄉ事

他ㄤ就有問他為什麼不去

他就說哪知就說我ㄤ因為做夢夢到我家哥哥和他ㄇ一起去玩結果不見了

( 我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不讓我加ㄍㄍ和他ㄇ一起去 )

還講話講ㄉ很大聲說什麼他門票都買ㄌ~~ 既然說我ㄇ很白癡

今天如果和他出去ㄌ不見ㄌ誰要陪我一個兒子阿

講話講那樣~禮拜二一下班回到家就看到她在煮飯

平常他是寧願關在房間他也不會出來煮飯 ( 就算他休息也一樣 )

真是反覆無常ㄉㄈㄥ女人~

 

台長: 小媽咪~ Ginny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請參考看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