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6 01:43:4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請不要在唸ㄌ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下班回到家裡先告知我ㄤ說我要回去我媽家
就去洗澡弄衣服ㄌ~也順便整理一下品品ㄉ東西!!

用好ㄌ就大約五點多出門去ㄌ!!

因為外面還在下雨所以我就帶著小Q&品品去等公車ㄌ!

大概等ㄌ十幾分小Q就開始不耐煩ㄌ,吵著說要做計程車

我就告訴小Q說在等一下下如果還是沒車在叫計程車

小Q&品品就和我一起在等一會!!

又過一會實在都沒有車所以我就直接叫計程車

叫車ㄉ小姐告訴我要五分鐘,掛掉電話我就想說如果在五分之內公車就先來那我就直接坐計程車ㄌ!!

果然如我所願ㄉ公車先來ㄌ於是我ㄇ就做上公車準備要去火車站坐火車ㄌ!!

一到火車站我就去投幣式ㄉ機器買票,買ㄌ一張18塊ㄉ票我投ㄌ50元,銀幕有顯示32元但是卻沒有找錢!!

我就等ㄌ一會按一按取消忸怎還是沒有~就直接走去跟驗票ㄉ人說那機器我買ㄌ票卻只有出來票卻沒有找錢!!

那位先生就去告訴處理ㄉ人員~處理ㄉ那位小姐就去機器ㄉ裡面看有沒有東西掉下來!!

於是那位小姐就告訴我說並沒有東西掉下來!!

就請我去服務台那裡寫下姓名和地址還有電話,他說之後會處理在通知我!!

我就和小Q&品品一起做上火車~到站ㄌ一下車我就撘上計程車!!

一到媽媽家一進門媽媽就已經煮ㄌ幾樣菜在等我ㄇ回來吃ㄌ~!! ( 很久沒有吃到媽媽煮ㄉ菜ㄌ )

吃飽飯ㄌ我就先收拾一下桌子和地板~因為被小Q&巧咪還有品品吃到掉滿地!! 

地擦好後~就坐下來和媽媽聊天看電視看到一半

巴比~打來ㄌ問我在哪我說我在媽家裡~!!

巴比就說每ㄍ禮拜都回去都部會煩喔~!! ( 心理ㄉOS: 每天都待在你家我才覺ㄉ煩勒)

巴比就說有人已經在唸ㄌ~ 我就說想也知道一定是你爸在那裡念

巴比就說~我公公說什麼每ㄍ禮拜都回去,外面下雨也要回去!!

我就說我今天下雨不回來,難道明天就部會下雨嗎?!

反正我只覺ㄉ回到我媽佳里我才真ㄉ是可以放鬆ㄉ~不然每天在家裡都覺ㄉ快瘋ㄌ!!

反正我公公本來就很會唸東唸西ㄉ~我也不想理會他唸ㄉ內容!!

只要我覺ㄉ心情好就好ㄌ啦~

台長: 小媽咪~ Ginny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陶板屋~!!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