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2 19:37:14|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灣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初時和我ㄤ還有我ㄇ家小Q&品品一起去內灣~!!

因為之前有聽同事說內灣老街還不錯玩~SO ..... 就上網查ㄌ一下資料




查到資料就馬上出發啦~!!

一開始還有點找不到路,後來又在路上問ㄌ一下店家

終於找到ㄌ~不過雖然到ㄌ但老天卻不太給面子.... ( 竟然下大雨 )

不過我ㄇ還是去小逛ㄌ一下!!

剛走上去發現到ㄌ內灣老街裡ㄉ戲院 , 戲院旁邊竟然在屋頂上有 Spider-Man ( 蜘蛛人 )

就順便把它拍下來





老街裡也有很多小吃啦~也有看到薰衣草森林但是我ㄇ沒進去

因為小孩子一直吵~所以就去戲院旁邊逛一些小東西

後來就看到一隻很大隻ㄉ大猩猩

爸比抱著品品和小Q跟大猩猩照相但品品一直很害怕

不過我ㄤ說下次如果有空要再去那裏 PS: 因為下雨所以我ㄤ沒有玩到小型賽車










台長: 小媽咪~ Ginny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口愛~辣媽!! |
此分類上一篇:超好吃ㄉ..... 番薯市雞腳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