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1 19:02:1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陶板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約中午時就和媽媽還有弟弟和帶我家小Q和巧咪還有品品

一起去陶板屋吃飯~!!

本來是要把我ㄇ點ㄉ餐點都拍起來 ( 但是吃到最後一到甜點時才想到 )

所以只有拍下甜點ㄉ照片~  ( 顧著享受這燈光美氣氛佳ㄉ地方 ,so ..... )



這是我弟點的 ~ 上面ㄉ那ㄍ是冰淇淋



這是我家寶貝點ㄉ抹茶蛋糕

這是我點ㄉ抹茶奶酪 上面ㄉ是紅豆 盤子上ㄉ醬是抹茶






台長: 小媽咪~ Ginny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爆盛炸裂睫毛膏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請不要在唸ㄌ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