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1 20:22:21|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生氣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準備要出門去上班時想說要配娃娃鞋

結果竟然找不到我ㄉ鞋所以就問ㄌ一下我婆婆說有看到我ㄉ鞋ㄇ

但我婆婆竟然告訴我說他丟掉ㄌ! !

我婆婆就說他看好像看起來髒髒ㄉ我好像又沒再穿所以就把它給丟ㄌ

但因為我趕著要去上班所以就沒有再多說甚ㄇ

但在路上時邊騎車邊想就很氣怎麼可以連問都不問一下就給人家丟掉ㄌ!!

隔天我想說再確認一下我ㄉ鞋子有哪雙不見ㄌ

結果我在東區ㄉ sonia 買ㄉ一雙拖鞋竟然也被我婆婆給丟ㄌ

我真是快要瘋ㄌ~又不是他ㄉ東西怎可以連問都沒問就把我ㄉ拖鞋給丟ㄌ

煩死ㄌ~我就跟我ㄤ說那我也要買一個鞋櫃然後把我婆婆ㄉ架子給丟掉

然後告訴她說我也覺ㄉ那ㄍ髒髒ㄉ所以把他丟ㄌ~!! 都不想想別人ㄉ感受

但現在說什ㄇ也沒用ㄌ鞋都不見ㄌ又找不回來

 

台長: 小媽咪~ Ginny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婆媳之間ㄉㄧ些問題 |
此分類上一篇:婆家對待媳婦ㄉ態度是否和有沒有收聘金有關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