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1 20:05:07|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創~第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約ㄌ兩ㄍ表姐一起去逛大創

不過今天我ㄇ選擇ㄉ是東區ㄉ明曜百貨

一進去不囉嗦當然就是先去租娃娃車再來就是直接去大創啦!!

不過這次去大創還多ㄌㄧㄍ成員就是我老公啦 ~!! ( 我ㄤ是第一次逛大創 , 因為他本來就很喜歡逛10元商品店所以當然就會接受大創啦!!

再來就是今天ㄉ戰利品啦~!!@@ 我種共買ㄌ九樣再來就是一一介紹啦

ps: 最旁邊ㄉ那ㄍ葡萄汽水現在是兩瓶39元還不錯喝ㄟ!!



這ㄍ是新ㄉ我上次買也是買類似ㄉ所以這次又買不衣樣ㄉ試試看 ( 芳香精油 )

上次那種就不錯用ㄌ但就是大概只能用兩個禮拜左右!!

這ㄍ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還不錯用ㄉ收納印章ㄉ盒子裡面還有印泥喔

因為我總是找不到印章 , 剛好這裡有賣很可愛ㄉ收納盒還有熊熊ㄉ圖案!!

這是我一直想買來用用看ㄉ東西上次看到但怕不好用所以就不太敢買這次決定要買來用用看,試用如何下次再告訴大家ㄅ!!

這是工作前ㄉ護手霜本來想要買工作後ㄉ護手霜但是我還有很多沒有用所以就想說在工作前先用這ㄍ工作後再用別ㄉ!!



這是特辣唐辛子仙貝, 上次買ㄌ一包結果給我姐吃ㄌ所以也沒吃過不知好不好吃

剛試吃ㄌ一下,還不錯吃有一點點微辣而已

想買來曬毛衣時用它上面還有夾子可以直接夾而且也可以調整寬度

可依照毛衣大小件做調整

這是兩邊都可以做伸縮ㄉ衣架 我把它拿來掛我家寶貝洗澡用ㄉ浴巾寬度剛剛好











台長: 小媽咪~ Ginny
人氣(5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突然轉性ㄋ~ >_?
此分類上一篇:爆盛炸裂睫毛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