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12:23: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靠杯的人生阿~之二【反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心煩的時候
離開人群 會讓我顯得孤單
卻能因此冷靜省思
或許事情沒能真正解決
但至少 已經敞開心去面對 去低頭

昨天 一下子有好幾件事情
在我的大腦裡激烈震盪
覺得我的競爭力在原地踏步
別人卻健步如飛的尋找新契機

一下子 鬱悶塞暴我的豬腦袋 差一點腦沖血
我決定 關手機 msn斷線 閉關反省一下
於是 我實踐自己的誓言 開始慢跑了...

其實 2天前就決心開始跑步
但一直懶~懶~懶~
甚至想把慢跑的時間 調到早上去晨跑
但就是沒有那種非達成不可的毅力..

昨晚 回到睽違已久的公園跑道
帶著mp3 迪克牛仔的音樂伴隨著我邁步

天空的遼闊 無形地打開鬱悶心胸
夜晚的徐風 輕拂臉頰像是鼓勵
堆積的能量 正被逐漸釋放
不知不覺 整個人輕飄飄的停不下腳步

500公尺一圈 我跑了4圈走了4圈
然後坐在木條長椅上 仰望滿天靛藍
遠處網球場上的小黃球 此起彼落地來回著
穿著西裝的男子陪著高跟鞋女生散步
草地上的年輕女生高聲聊著學校裡的趣事

就這樣 坐在那裡觀察著經過身旁的人們
享受著遺失許久的單純世界

回到家 打開一封新的紙雕
先仔細思考了一下流程 才動刀
因為是要送給燕子媽的禮物 所以不敢大意
就這樣 專心的工作著 直到夜深
睡前 特地讀了兩篇英文文摘 多少學一點

這是我面對心情煩躁時的方式

【一個人 不說話 做平常不做的事情 直到感覺平靜】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