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09:11:3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眼睛雷射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了一點小酒 微醺的心情讓夜的步調
變得和緩 也暖了身子.....

自從聖誕節那天 在高雄動了眼睛雷射手術
我的世界從此恢復光明
(我的意思是說 不需要玻璃鏡片來幫助我看清世界啦)

基本上我的狀況比其他人來的正常
沒有炫光 不會不舒服 左眼視力1.0 右眼視力1.2
只是 這一個星期以來 自己一直在適應
因為害怕沒有好好保養眼睛 會帶來後遺症
所以變得更加用心呵護
夜裡沒事就早點睡 眼睛也不再死盯著螢幕不放
遵守醫生說的每一條建議事項
因為好不容易 有了新的"視"界 我想好好珍惜

相同的理論 印證在我的牙齒上
上個月住家附近了一家新的牙醫
我想 反正回台中可能沒空整理牙齒
乾脆去檢查一下 把蛀牙補一補
結果 醫生說我有6顆蛀牙要補
就這樣 我去了兩個星期的牙醫診所
比較尷尬的是
診所的護士很漂亮 而我張著滿口爛牙給她看 很糗
自從牙齒補好之後 我買了新的電動牙刷還有有醫療效果的牙膏
心想 從此要好好保養我的牙齒了

其實 我小時候沒吸收到營養 都被我哥搶走ㄌ
個子不高 牙齒不好 眼睛近視 鼻子過敏
還好 我後天有在努力
不辜負我媽當年把我從垃圾堆裡 揀回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