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00:49: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紙雕。皮革。鋼筆畫。通通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陸續完成一些
寫在【計畫達成表】裡卻遲遲沒完成的事情

先是慢跑 然後是紙雕
照片裡的這張 是最近的第一個作品
因為少了幾個小工具 手感也生疏了
做起來有點慢 隨手找得到的工具都派上用場

昨天是蔡豬頭生日 我們約了一起吃蚵仔麵線
然後一起去星巴客K書 還有阿首一起...
當然 我沒書可K 我只是去畫畫
當初在日本的時候就想要幫陽子老師他們畫幾張鋼筆畫
於是 我把在機場和他們合照的那幾張相片帶來當素材
然後 我的【計畫達成表】又劃去一項工作^_^

今天還去了一趟長安西路附近的DIY手工藝品店
買了一些製作手工皮革製品需要的工具
很怪 好大一家店 只有我一個男生在裡面挑東西
也有其他男生啦 但都是陪老婆或女朋友一起來的
我這樣一個人出現在裡面 顯得好凸兀
順道 又繞去太原路 買了鑽孔的錐子 好在皮革上打漂亮整齊的洞

總覺得 好像一下子又動了起來
開始對每一件事情熱衷
又讓自己相信【人各有志 各有所長】的那一番話

如果科學家沒有算錯的話
2017年會有小行星撞上地球
他們說 無論撞擊點在美洲或亞洲
都會造成人類滅亡 萬物俱焚
所以 及時行樂吧

***************************************
昨天 最好笑的笑話是關於在台北市被開罰單的糗事

來到台北的外地學子 如果大學四年都沒有被開過一張罰單
那除非你是搭公車或是坐捷運 再不然就是條子都瞎了
蔡豬頭來台北不到一年 已經領略到北市警察單眼相機的天橋遠攝功力

他說 被開過兩張罰單 第一張是被偷拍
車牌清清楚楚的呈現 而輪胎正好壓在"禁行機車"四個斗大的字上面
說到這個畫面 我也有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同理心
但是 第二張照片 因該只有少數"台北俗"才會犯的錯誤
那個傻小子在館前路給他右轉忠孝西路
殊不知 那裡也是禁行機車...硬是給他駛過去

他還說 【可是 我以前也騎過阿!!又沒有人抓我~】
挖哩勒...最好是每次都那麼好運啦!!
你不知道台北市警察超多的嗎!!

*******************************************


\*_*// \*_*// \*_*// \*_*// \*_*// \*_*//

無線耳機真的很讚
在三更半夜不能大聲聽音樂的時候
還是可以讓音樂在耳邊大聲喧嘩
在房間走來走去 沒有羈絆

\*_*// \*_*// \*_*// \*_*// \*_*// \*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