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09:14:1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貓仔逛pol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進辦公室 吃過早餐 看完信箱
突然覺得好茫然
相較於同事的忙碌 我讓自己陷入無所事事的窘境
就快失去競爭力了 如果我讓自己就這樣繼續迂腐下去的話...

這兩天 台北依舊凜冽
可是卻無聊的發慌
星期五晚上 和小馬、老圖、阿肥、阿首 打麻將到天亮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
我們幾個打麻將 從來不拿錢 頂多頂多是輸的要去買宵夜
但是大家還是打的很開心 一直猛笑
尤其是 我到現在才知道老圖的新外號 →→ 蔣公
呵呵呵呵 因為要當兵了 他理了一個大光頭
然後它的頭型又超圓 真的很像蔣公喔
我們幾個光是打一圈麻將就打了6個小時 到天亮
說好一起吃早餐 本來要去24h港式飲茶
後來改成清粥小菜 最後只剩下永和豆漿ㄌ
早餐店老闆看起來就像黑社會 但是還滿輕切的
我們都叫這裡是 "黑社會那間豆漿店"

這一天 在微量天光下回到天母 沒有見到清晨曙光 只有一身疲累

***************************************

週末
清晨回到家 傍晚又出門溜搭
和阿肥兩個無所事事跑去微風廣場逛逛
死胖子 硬是要看POLO(打馬球那牌)
他每次出去都要看一下POLO 但是都說太貴買不起
今天給他遇到打8折 怎麼說都要拼一下
結果 還是沒下手
後來又去了東區的POLO JEANS 又給他碰到5-7折
靠 重點來了!! 我狠狠給他刷了一件帽T要送給燕子
而胖子勒 馬個死胖子 他一件也沒買....
這就是我為什麼討厭跟他逛街的原因
每次都是他說要買東西
結果出去之後 都是我花錢買東西 他兩手空空

晚上
和阿首3個在房間裡 把NOTEBOOK當電影螢幕
3個男人窩在被窩裡看"超人特攻隊" 超好笑
阿首是個很奇怪的傢伙 不好笑的事情 他都會笑到半死
電影一開始 萬能超人為了讓一隻躲在樹上的小貓下來
把整棵樹連根拔起猛力搖晃 小貓就是抓住不放 不肯下來
這時候 憨厚的阿肥冒出一句"死貓仔 還不下來"(台語)
阿首突然笑翻ㄌ 笑到不行
接下來的時間 "死貓仔"變成我們之間的笑點^_^

星期天
天氣冷的要命
阿首硬是窩著不肯出門 胖子還念念不忘POLO的8折
幾番慫恿催促之後 決定去台北101看看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101 老實說 他的建築真的很壯觀
但是 很明顯的空調非常差 待不到10分鐘就讓人覺得有點昏
一進門就開始找POLO專櫃
這一次 我和阿首使勁慫恿調侃
我們都覺得依胖子的個性 一定又是看看而已
運氣好 這裡的POLO賣7折 胖子豁出去了 一口氣買了兩件POLO襯衫
貴是有道理的 POLO的質料和穿起來的感覺都不錯
尤其是為我們服務的小姐長的有點孫艷姿的感覺
阿首就一直說冷笑話 要引起人家注意
當他說"這一件比較好啦!! 相信我 開玩笑我可是藝術學院畢業的"
我的臉上出現3條線 好冷喔....
在那種高級服飾店裡 更能觀察出有錢人的闊氣與品味
有些有錢少婦 舉手投足都是氣質流露 皮膚更是好到不行
我看到一個媽媽她女兒看起來不超過7歲
媽媽抽了一張吸油面紙用 順手遞了一張給女兒
果然 保養是從小做起的 氣質也是從小培養的..

假日的ending是飽餐一頓
我們在延吉街找到一家220吃到飽的川菜館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要去的人可以問我在哪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