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09:12: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的轉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人 過不了安逸 需要挑戰
在動盪中 又想要平靜 反覆追尋--

我目前的工作待遇不差 職位不差 又不需要太忙
可能有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就是這樣 不累有有錢賺的工作
可是 我覺得好累 心境很累 南北奔波很累 不能成長很累

人在遇到轉折必須下決定的時候 更要好好思索 下一步棋

『身後的功勳褒貶轉身之後 就只是過往雲煙
眼前的目標前景才是將來 抓住了就是英雄』

我不是莽撞的那種人
史奴比常說 我很龜毛 總是考慮一大堆 卻沒有行動力
我完全認同她的說法
然而 有時候我還是會讓自己憑直覺去做事的時候 在未知中找到樂趣
但是 我也害怕少了計劃 忽略了某個部分 讓過程失色許多
這是有利有弊的 要看事情的輕重還有自我的接受程度來衡量

這次離開台北 我規劃等待很久 若不是小紀要我們大家搬家 也不會那麼快定局
11月先是談好工作 1月等待年終獎金 2月初再遞辭呈 都是計劃的一部份

在台北的這些日子 我更加學會思考事情的前後因果
什麼事情先作 會讓另一件事情 變得更容易
什麼東西先完成 再去面對下一件事 會更順暢
這是製程管理的一部份 也是生活的綱要........

回到台中 會是生活的另一個啟程 需要不同的心態去面對
我不曉得自己是否已準備妥當
然而該來的 終究是要去面對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