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09:13:0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煩惱‧大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有點煩惱,又要搬家。

跟小紀的約定是一月底就要搬離天母,我的計劃是搬去阿肥家住到二月底,反正二月上不了幾天班都在休假,在肥仔家窩一下應該沒問題。只是比較困擾的是,牟叔很夠義氣硬是幫我接了一個案子排版,所以,我又要把電腦搬去肥仔家工作,這樣一來,東西變多了很怕會塞不下去那個小房間,加上沒有衣櫥沒有書桌...唉~
可能到時候要麻煩捲毛或是我哥先來幫我載一趟東西回家,二月底再來載剩下的東西。ANYWAY,說煩惱其實也還好,在職場多年早已培養出"船到橋頭自然直"的處事觀念。很多事情你硬是要想一堆有的沒的,但是對解決事情本身絲毫沒有進展,那又何苦給自己找麻煩勒?!唯一能做的是去思考事情發生了之後該注意哪些細節,我想這比較重要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