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00:03:07| 人氣3,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

 

今天是雙島行程,我們搭程小型遊輪前往水上活動。

小遊輪突然跑的很慢,原來是有隻花枝堵住排水孔了。

這是當地的泰國人,拿到花枝非常開心說可以加菜嚕!!

 

在進行水上活動前,我們先開往一個地方停歇,坐妥位置後,只聽到有人喊說坐前面較不會暈船...

心想,這又不是船上,哪有暈船的機會阿?

哇!!努力看了一下前面,我們竟然在海中搭建的地方,難怪說會暈船了。

原本不暈被他"點"了一下,還真有點暈了哩..

 

這地點是玩托曳傘的地方,琪很認真想過我有玩過嗎?

還真沒玩過呢!!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托曳傘之旅

這是自費活動,錢不是重點,重點我很怕高且又擔心出狀況...

考慮一陣子後,聽到導遊說還有要玩的嗎?

不玩要準備往下個地點了...

跟另個友人豁出去了,玩個經驗嘛~

這是自己的人生經驗,沒有自己體驗真的無法知道好不好玩!!


 
穿上救身衣,其實我還是超怕的...

托曳傘配備都穿弄在我身上時,準備要快跑3步往前飛..

我發誓我跟本跑不動阿,我是被拖行離開地面的,我是軟腳嗎?  哈哈~

飛的好高好高、我能像小鳥般俯瞰整個海邊、無邊無際的、天空好藍好藍,徐風吹著非常幸福。

但風大時真的快嚇死我了,我一直在天空上尖叫,繞一圈後準備降落。

這是我的幾分鐘托曳傘之旅,非常開心。

為自己鼓掌、為自己驕傲、為自己創下一個里程碑,這就是我自己的托曳傘經驗談。

 

台長: 紫川琪灩
人氣(3,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ღ 2008東南亞 (巴里島、泰國) |
此分類下一篇:(F100FD)讓您親身經歷 泰國人妖秀
此分類上一篇:「泰」不容易的友情之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