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03:27:34| 人氣6,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川琪灩.遊》(EX-Z750)「巴里島」天氣晴的海神廟

去巴里島,這次是第三次嚕~
第1次的機會是和二姐與大哥一同出遊,因為大哥失戀,姐妹陪他出國散心啦!!^^

第2次,因第一次太好玩了!!
 
隔一年過年,全家再利用年假機會,一同再前往巴里島。
 
第3次是我一直跟男友說要去自助行。
 
但我只敢去我有去過的國家自助行啦~他超愛按摩的,原本有點三心二意,因為男友出錢帶我去玩。
 
但我一直考量想要自由行,所以日本與巴里島一直在考慮,最後還是想去按摩啦!!
 
目的地決定好到巴里島,於是小女子就安排這所有的7天6夜的行程嚕~~
 


這是巴里島最重要的海廟,建築在一塊巨石上,四周環繞著海,在巨石下的毒海蛇據說是守護神廟免受鬼怪及入侵者的侵犯。

在著的裙礁岩歷經長期海蝕作用,形成奇特的海岸地形,在夕陽的輝映下,更令人流忘返!海神廟的香火鼎盛,週遭的景緻更是優雅絕倫,尤其是夕陽下,海水碧藍,水波中閃耀著金黃的光彩,此情此景,是許多攝影家的最愛,因此也使海神廟名聲大噪,並認定海神廟擁有峇里島最美的夕陽。

  海神廟是峇里島的聖地,附近的海域禁止游泳,如果你對於宗教有虔誠的信仰,就不能不來此參拜;若你是個攝影愛好者,更不能不來此地取景入鏡。


聽說海神廟的黃昏很美,這站我規劃時就是要看黃昏,結果… 

人算不如天一劃,我的行程規劃很鬆,渡假嘛~
 
我們的包車司機竟然..下午兩點多就載我們到海神廟了。
 
真的很讓琪傻眼,天氣熱的要命,海神廟實在不足以讓我待四個小時多,只為了看黃昏吧..
 
哎~來了三次巴里島都看不到黃昏…再下次吧~
 
(我們印尼盾還有剩,男友竟然還說下次再去花完,我已經去三次了~~)
 
琪從第一次來巴里島就愛上它了!!
 
雖然有人認為不好玩,但琪就是滿愛的呀!
 
因為這邊可以很放鬆,連我不愛按摩的都輕易愛上了啦~

這次行程吃很多好料的,琪不想走些團體行會走的方案...

所以琪還安排到火山湖騎腳踏車呢~~~哈哈...

盡請期待琪琅狽騎腳踏車之旅~~~~

------------------------------------------------

景點:海神廟(巴里島)(Tanah Lot)

地址:
其他 Beraban Village, Kediri District, Tabanan Regency 
 
 

台長: 紫川琪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