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7 20:36:0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迴旋木馬的城堡--最終回--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陣疼痛中醒來,我認得是Belize的氣味。

膚色黝黑的護士小姐不太溫柔地替我更換插在我手背上的點滴,難怪會覺得痛。

但當然,我有一種釋然、鬆一口氣的喜悅。

主診醫生說我昏迷了一個星期,果然,那些事全都是我昏迷、彌留時的狂想曲。

那是我的孽障,最會傷害我、最不會放過我,也最會惡搞的也是我自己。

「你就是不肯好好的對待自己嗎?」忽然傳來一把熟悉的聲音,有點倦意也有點嗚咽。

我呆住。

不是夢,你真的來了。

「真是夠轉折呢!」你緊握著我的手,把頭枕在我的肩,讓我溫習你的氣息,「要不是查到你在柬埔寨有咖啡園,你定期要他們的咖啡,也找不到這裡。」

我哭了。

你來了就是為了牽我的手吧?

這一輩子只求這一刻,其實我沒啥大志,我不要天天被讚賞我辦的婚禮有多浪漫有多完美,我只要我知道有個誰真的肯一生一世牽我的手。

台長: E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應該算小說類 |
此分類下一篇:伊與小淇的夜
此分類上一篇:迴旋木馬的城堡--最終回--第六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