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7 19:58:0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迴旋木馬的城堡--最終回--第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後小淇拉了Heather跟卿卿一起視察我們手上各個婚宴的籌備狀況,Theresa則約了數間新開業酒店的宴會部經理洽談合作的事宜。

兩樣都是我原來的工作。

她們太明白我不在工作的狀態,可是我無所事事的留在公司其實更糟。

我唯有望著Hazel給我的機票發呆,然而又想起Heather的雙眸。

 

電話忽然罕有的響起,是表接待處的新同事。

有人客找我?又會是誰呢?不用看黃曆查通勝我都知道今日不宜見客。

 

可是,我仍然換上放在衣櫃裡那套接待客人的裝束。Theresa總是很有品味地預先為我配襯好一些較體面的衣裝,畢竟工作上我需要一個專業的形象。

 

遠遠看到坐在會客室裡的那個身影我便想逃。

Hailie,她從日本回來了。

我絕對有理由相信,她找我是因為要知道,為甚麼我不辭而別。

可是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不可以告訴她,因為我知道她始終會再離開我。

她敏銳的轉個身, 跟我打了個照面,我逃不了,唯有硬著頭皮走入會客室。

誰建議會客室要用玻璃門呢???

 

「你回來了?」我選擇了一個比較遠的位置,望著她總是帶著淡淡哀傷的臉,覺得她很憔悴。

「嗯,剛下機。」她給我一個笑容,即使有點勉強。

然後,她沒說話,我也默然。

「我下星期會辦攝影展,特來給你請柬的。」她把放在桌上的深紫色信封遞向我,我接過,拆開,發現她用了我替她拍的那張絕對算不上有藝術感的照片做自己的照片,印在請柬裡。

「照片是你拍的。」大概是我定睛的望著那張照片,被她發覺了,「我已決定了,以後就用這張照片。」

「又不是有甚麼藝術感的照片,你隨便自拍也比它好看吧!」我的聲音很不自然,很沙啞。

「沒有任合一張照片比它更充滿感情。」Hailie望著請柬,帶著感觸的說,「以前沒有,今後都不會有了。」

「今後的事誰又知道呢。」我苦笑著說,「你的天使仍會眷顧你的吧!」

我記得她很喜歡天使,她的前男友就是Gabriel,但我是Luci, Lucifer,雖然嘔氣但我的確仍然沿用著這個英文名。

戀過天使的人,即使一瞬間墮落了,最後也不會跟魔鬼留在地獄的。

Hailie站起來要離開,我開始後悔我似乎把氣氛僵化了。

Hailie從來就是很會因我的無心之言發飆,我很有讓她發脾氣的本領。

只因我是魔鬼,我們會吸引,卻不會合拍。

「不管是天使還是魔鬼,我只知道我要的不過是你。」

離開前,背對著我,她一字一句的把她的話打進我的心坎。

我的淚,又不聽話的流。

每一次望著她的背影我也很想哭,即使抱著她,還是有份無力拉近的距離感。

我愛你,可是我不在時你會更容易快樂。

不管怎樣,我都不是你想要的哪種人。好不容易教我自己相信了心死了,為什麼你要推翻?

台長: 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應該算小說類 |
此分類下一篇:迴旋木馬的城堡--最終回--第五章
此分類上一篇:迴旋木馬的城堡--最終回--第三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