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7 20:32:2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迴旋木馬的城堡--最終回--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怎麼了?」可能我的臉色太差,我才剛上車Theresa便關切的問我。

「不,沒甚麼。」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因為要照顧卿卿,我坐在後座,卿卿比小淇乖巧,只是靜靜的沉沉的睡著。

謝天謝地。

不其然想起小淇,當然還有HazelHeather還有Hailie

真的快要崩潰了。

Theresa…..」卿卿的身子動了一下,似乎醒來了,只是不知道酒醒了沒有。

「怎麼了?」Theresa透過倒後鏡瞄了她一眼,應道。

「我們剛才還沒有談完呢。。。。。。」

「你想繼續?」Theresa這一次瞄的卻是我。

我啞然地望著卿卿,已經失去所有力氣。

「我剛才說到哪裡了?對對對,」卿卿迷醉的笑著,「我記得那時候她真的很溫柔,其實或許那時候我已經喜歡她吧!只是接受不了吧。。。」

我絕對明白,她不是在說她的男朋友,因為,我已經被惡搞得會接受所有不可能的現實。

「你知道嗎?明白了她的好之後,我便再也不是我了,再也不是簡單地愛著小軍的我了。。。。。我竟然,竟然問她,要是我也結婚了,她會不會像搞Hazel的婚禮一樣傷心!」

Bingo!

真是一個很好很有質素的玩笑,所有我喜歡過的人現在都跟我說愛我了,這就是我的桃花運嗎?不過是把所有的時、地、人都亂搞一通!

「那麼,要是我失蹤了,你會找我嗎?」我問卿卿。

沒有回答。

因為她又睡著了。

「今天是愚人節嗎?」我問Theresa

我虛弱地把頭依靠在車窗,Theresa沉穩地駕駛著。

「其實,剛才小淇也說著差不多的話。」我向Theresa坦白彷如告解,如她真是惡鬼,請放過我,雖然我知道今天發生的事其實跟她沒關係。

「或許她們都是對的。」然後她用一種我不曾聽過的聲調說著我幾乎聽不見的話,「只要明白你的好,別人的好便怎樣都不吸引,只是你總是沒有信心,總是逃避去給我們幸福。」

「我、們?」我挺起身子,雙眼眨了又眨。

「我沒有讓你更煩惱的意思,我只是想你知道,這些年跟你一起打理Castle,不是只因為你是一個很好的工作伙伴,而是我知道,沒有甚麼地方比待在你身邊更好。其實由你決定替別人創造幸福開始,我就決定了要替你守護你的幸福。」

就是有一種,終於到了終極魔王的爛感覺。

我不是不為Theresa的告白感動,只是太意外了,而且我知道她說的是真的,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她對我很好,只要我多踏出一步,可能我們的關係會很不同,而她卻總是等著我、包容著在原地亂轉的我。

可是,我的腦真的負荷不了。

Theresa回復她的體貼,沒有再說甚麼,其實即使她再說甚麼我也沒法反應,我的腦神經已經打了太多太多結,糾纏在一起沒法運作。

原來不止是所有我喜歡過的人現在都跟我說愛我,而是連我沒料到會喜歡我的人,也會跟我說愛我。

車停在卿卿的家樓下,Theresa見我比紙還要虛弱,所以扶了卿卿上樓,留下我看車。

「要是我失蹤了,你會找我嗎?」

最後,我問Theresa。

「我總是等你。」她吻我的額,只是,我失了去那種應有的安全感。

在車廂裡,襲擊我的是一陣又一陣的無力感與無助感。

真的夠了,真的夠了,心情比之前離開香港時還要爛,我只想回Belize

想到Belize,我的行動力又回來了。

即使瘋狂也要試一下,既然我已身處一個瘋狂的世界。

沒有再多的顧慮,沒有再多的她與她,我坐到駕駛席,門也來不及關便狂踩油門,把TheresaBenz豪華房車狠狠的撞向面前的磚牆。

 

只要不再彌留,真的死了也不要緊。

台長: E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應該算小說類 |
此分類下一篇:迴旋木馬的城堡--最終回--終了
此分類上一篇:迴旋木馬的城堡--最終回--第五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